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戲結局收視飆高 天心挨批「不識好歹」

記者 盧冠妃 蔡明娟 / 攝影 蔡明勳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鐘影后天心最新演出的偶像劇,4日播出完結篇,收視衝上2.41新高,等於同時間吸引超過100萬人觀賞,不過不像以往偶像劇都是Happy Ending,這部戲裡天心和飾演老公的李銘順相繼出軌,最後天心不顧李銘順不斷挽回,反而選擇外遇對象,雖然結局雖然不落俗套廣受好評,但天心卻遭很多觀眾砲轟,老公拚命挽回竟然還跟外遇對象跑,看出現在人對婚姻價值觀還是傳統的男尊女卑。

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」片段:「你豈不是什麼都沒了?我還可以擁有跟你在一起的回憶啊。」

拔掉戒指,向劇中老婆天心告別,男主角李銘順流下男兒淚。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」片段:「只要我們牽著手就可以面對新的明天,不過,握完這次手以後,我們就要開始各自生活了。」

粉絲看了跟著心碎,上週六播出完結篇,以為會有Happy Ending,誰知道戲中都在感情出軌的夫妻倆,李銘順雖然積極想挽回天心的心,卻沒能成功,還得得看著自己的孩子和老婆外遇對象過著一家3口幸福生活。

藝人天心:「我就有很多親友的不管是臉書、簡訊、打電話來,打電話來就說『不要臉』,我就說怎麼這樣?或妳走在路上小心一點,都是我的親友在威脅我。」

觀眾入戲深,覺得天心怎麼這麼不識好歹,好奇結局發展讓收視率衝上2.41,等於同時間有100多萬人觀看,不落俗套的結局廣受好評,但網路上卻引發討論,觀眾婚姻觀念還是偏向男尊女卑保守思考,認為天心會做出如此抉擇根本是太好命了。民眾:「女性(外遇)就是容易被譴責,那男性(外遇)就可能像成龍一樣犯了很多人都犯的錯。」

天心:「都覺得宜臻跟紹文應該會走在一起,但走在一起篇幅介紹的話,一定就是跟爸媽翻臉,不然就是家長不要聯絡,私奔走人啦。」

不在乎挨罵,天心和編劇同心,大讚結局很棒,還透露當初拿到劇本前也猜到結果,展現新世代的感情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36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