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狄仁傑」陸8天破10億 華人水下3D創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趙又廷主演的3D華語片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」在大陸上映8天,票房逼近20億元台幣,成績亮眼,其實這部片花了10億台幣打造炫目3D特效,有文戲有武戲,就連監製陳國富都曾說過找一票新演員,是希望把更多資源放在動畫特效上。

炫目3D特效,精采武術鏡頭。電影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」花絮:「導演跟彬哥(武術指導)自己跑回來示範,做到很難的動作我就愣在那裡,自己跑到旁邊壓腿去了。」

找來馮少峰、趙又廷、林更新等人主演,講的是少年狄仁傑的故事。監製陳國富:「我就在想怎麼樣可以重新調配?讓這部片有更多(資源)可以放在製作上,有更多預算拍片,我就想,可以想一幫新演員。」記者:「就是說上一集劉德華的預算就佔據了拍片預算?」

就連找新生代演員,也是為了把更多資源放在製作特效動畫上,全片斥資10億台幣打造,電影充滿迷幻色彩,還有大量的水中特效。電影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」花絮:「導演說要拍狄仁傑會跟水有很大的關係,我就覺得狄仁傑是怕水的,導演問我你會游泳嗎?我說應該不會死啦。」

但拍攝過程對演員來說可吃足苦頭,電影在大陸上映8天,票房接近20億台幣,成績亮眼,在台上映2天,票房也累積千萬。電影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」:「狄仁傑!」

除了劇情、演員外,更希望能打造華人3D電影的新創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89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