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夯!配角小禎、童星阿寶 活動也暴增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2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紅偶像劇的演員小禎和劇中童星阿寶,從戲裡紅到戲外攜手替活動站台,小禎說,飾演配角人妻,演出造成話題,現在走到哪都被叫劇中的名字,人氣夯,活動代言也跟著變多,劇中男女主角更幾乎是每個星期都有活動,一場至少都有五位數起跳,也讓人見識到電視劇走紅的周邊效應,不只男女主角,連配角、童星聲勢也都跟著大漲。

藝人小禎:「今天要帶她,我姪女,對不對!」

戲紅,連活動站台叫得都是戲裡面的角色,藝人小禎和童星阿寶,因為這部偶像劇同台亮相。電視劇:「妳以為好太太,就不會撞三小,喔,不...小三啦。」

劇中飾演配角,小禎演活大剌剌,又有點搞笑的人妻,是阿寶的姑姑,但是劇情,在上個星期,預告阿寶可能喝下參了抗憂鬱藥的果汁,一度引發話題。

童星阿寶:「導演是跟我說就是,導演會教我怎麼演,這也是記得。」小禎:「妳要記得,除了媽媽給妳的果汁以外,其他給妳的果汁都不能喝喔。」

這樣的情節,小朋友不是很懂,大人世界有NCC關注,整齣戲話題不斷,也讓演出的一票演員全都跟著聲勢大漲,像是偶像劇男女主角溫昇豪,皮鞋西服代言不斷,隋棠搶攻大銀幕,小三朱芯儀成了保養品、內衣熱門人選,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活動。小禎:「(活動)有比較多啦,而且大家看到我,都會叫我溫瑞萱,很少人叫我小禎。」

配角宥勝、小禎,也分別有時尚秀、電玩站台等活動找上門,連劇中童星阿寶,一場活動一集戲劇,酬勞一樣也都有五位數起跳,電視劇發燒,劇中演員,荷包也跟著賺飽飽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44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