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傅天穎跟男友失態 依公然猥褻罪起訴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3 12:58

藝人傅天穎今年5月才剛跟陳子強離婚,7月跟緋聞男友全權2人卻在中和的4號公園裡疑似上演激情戲碼,當時被附近遛狗民眾看到,以為是性侵事件,報警處理,沒想到全權卻辱罵、打傷警察,最後2人則是被新北地檢署依照公然猥褻等罪嫌起訴。

藝人傅天穎(2012.5.23):「我決定還是要等下去,我不要離婚。」

去年傅天穎在鏡頭前落淚,透露不想跟陳子強離婚,2人育有一子,傅天穎卻多次傳出爛醉、割腕跟緋聞風波,但今年5月2人正式宣告離婚後,傅天穎感情生活也不寂寞,跟緋聞男友全權2人還鬧上社會版面。大陸媒體:「當晚2人都喝的半醉,飢不擇食的在公園角落裡表達情感。」

今年7月2人在823公園散步,但酒後失態,竟在公園草皮上赤裸著擁抱親吻,正好被一名溜狗男士看到,聽到女方喊出不要強姦她,以為發生性侵事件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大陸媒體:「當全權發現自己的好事被毀,竟惱羞成怒對警察動手。」

傅天穎緋聞男友全權認為警察多管閒事,用言語辱罵,還打傷警察,之後2人被帶回警局偵訊,雖然2人事後辯稱沒有任何失態行為,但新北地檢署還是依照公然猥褻罪將2人起訴,就怕這事件會影響跟前夫陳子強爭奪兒子的監護權,傅天穎選擇低調不願回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傅天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88

0.1180

0.3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