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曉蕾帥兒Arthur 吃完蛋糕變妖嬈小模?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30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洪曉蕾的5歲小兒子Arthur最近也開始繼承媽媽衣缽,當起童裝Model,不過面對鏡頭,小孩依舊是小孩,採訪當天Arthur不斷臭臉、鬧脾氣,但經過姊姊的誘導,加上甜食下肚,立刻搖身變妖嬈小Model,怎麼回事呢?

洪曉蕾兒子Arthur:「冰淇淋。」洪曉蕾:「冰淇淋啊。」

名模洪曉蕾牽著5歲帥兒子Arthur,在老公王世均投資的自家餐廳有說有笑,好一幅美麗畫面,其實小帥弟2小時前是這樣。

洪曉蕾和王世均帶2個小孩到餐廳吃中飯,接受哈新聞採訪,小帥弟鬧脾氣,從現身開始總是擺張酷酷臉,甚至把該吃的食物給吐了出來,2夫婦鏡頭前尷尬,不好打罵小孩,王世均發揮老爸威嚴,直接帶出場好好開導一番。

記者:「不然我們先關機,讓你罵小孩。」洪曉蕾老公王世均:「對、對、對,早說嘛。」

王世均vs.兒子Arthur:「要不要好好吃飯?說,還是你要回家,那你先回家好了,沒人喜歡你。」

王世均:「有一種報紙它紙張份數很多,你把它捲起來,對、對、對,用那個透明膠帶捆好,可以打小孩,滿好用的。」記者:「對小孩會有嚇阻效果嗎?」王世均:「拿出來他就感覺到有威脅,早知道今天就帶來了。」

名模洪曉蕾:「(兒子)個性比較拗一點,其實我都不太特別就是說在他這樣的時候去理他,愈理他愈拗。」記者:「那姊姊咧?」洪曉蕾:「姊姊長大了,所以比較乖。」

洪曉蕾遇到小孩鬧脾氣,和大多數爸媽一樣來個相應不理,被忽略久了,小孩終究會不甘寂寞。洪曉蕾女兒Dora:「弟弟笑了。」王世均:「是我的問題嗎?」記者:「他在偷笑嗎?」王世均:「他忍耐很久了。」

洪曉蕾:「他(Arthur)從baby期就一直被誤認為女生。」王世均:「對。」洪曉蕾:「你想講什麼?」王世均:「沒事。」洪曉蕾:「你說連個性都像,哈哈哈哈哈,我們倆像怎麼樣。」

洪曉蕾:「爸爸比較疼妳嗎?」Dora:「嗯。」洪曉蕾:「我也疼妳啊,怎麼會這樣子呢?我只是比較嚴苛對妳功課。」Dora:「可是剛才是爸爸幫我做功課。」洪曉蕾:「我沒有幫妳做功課?」Dora:「爸爸教我念的。」洪曉蕾:「喔,天啊!因為爸爸說妳好棒,就是他教的,我說再重念、重念。」王世均:「她很嚴厲,她連3聲都要念很準,我覺得她現在能念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。」

洪曉蕾對小孩管教嚴格,在家扮黑臉,王世均採寬容態度,成了白臉角色,女兒喜歡親近爸爸,兒子則愛黏媽媽,母子間貼耳悄悄話,總算讓小帥弟慢慢恢復開朗本性。洪曉蕾:「好。」Dora:「他想要吃那個糖果,現在。」洪曉蕾:「不行,他不行吃。」

2個小朋友知道吃飽後就有最喜歡的甜點,立刻乖乖把眼前的食物吃光光 。Dora:「我要吃這個,這個比較大。」

小朋友吃著甜點,嘴巴都甜了起來。記者:「杰倫叔叔比較帥,還是爸爸比較帥?」Dora:「爸爸。」記者:「喔…太厲害了。」

Arthur:「媽媽比較漂亮。」洪曉蕾:「喔,不好意思,因為他是男生,哈哈,然後杰倫叔叔比較帥。」

只是童言童語也會不小心爆了料。記者:「你們會聽杰倫叔叔的歌嗎?」Dora:「我有聽過爸爸一直在聽,在廁所。」王世均:「吃你的蛋糕啦!」Arthur vs. Dora:「哇!」王世均:「好,等一下、等一下,我分給你們,這樣好像餵狗喔。」

小孩無法抵抗甜食的魅力,吃飽後2個小孩的電力忽然開到最大。Arthur vs. Dora:「I'll tell you what I want,what I really really want,So tell me what you want,what you really really want,I wanna I wanna I wanna I wanna I wanna really really really wanna ZigaZig Aah!」

姊姊的學校表演節目,弟弟也有樣學樣,已經開始當小Model的Arthur,擺Pose架式十足。記者:「為什麼弟弟有妖嬈的感覺?」

但怎麼好像愈來愈不對勁?Dora:「完蛋了,你真的變女生了。」

洪曉蕾:「剛開始會比較矜一點,可是一熟之後,其實就會還滿瘋的。」

Arthur:「快要5歲了。」王世均:「哦,那你最喜歡的是?」Arthur:「蝙蝠俠。」王世均:「那你身上這是什麼?」Arthur:「蝙蝠俠。」

雖然Arthur一個不小心轉成女孩模式,好在最喜歡的蝙蝠俠還是很男孩的啦!

平常洪曉蕾和王世均最常帶小孩去的地方就是自家開的店,難得天氣晴朗到戶外公園玩,看到溜滑梯、翹翹板,小孩們簡直玩瘋了。

洪曉蕾:「今天跟我們一天呢,就可以知道當媽媽有多麼辛苦,然後時而就是在那邊耍脾氣,時而又突然好起來,像個小瘋子一樣,那其實當媽媽之後呢,我的耐心呢,練就成一套就是說,其實有時候我會自己躲起來,沒有啦,爸爸比較有耐心,其實這是我一直要努力學習的,不過看到孩子這樣子天真無邪的笑容,其實就夠囉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曉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354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