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蘭陵王話題夯! 仿妝打造「林依晨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7 17:35

古裝劇《蘭陵王》播出後創造高收視率,也帶起仿妝話題,劇中女主角林依晨清麗淡雅的妝容,看起來膚質輕透無瑕,不只劇中讓人驚艷,也成了上班族模仿對象,頂著這樣的妝容出門也很OK,引發網友討論;另外反派角色鄭兒則是走艷麗路線,強調眼妝和唇妝,彩妝師親自示範,打造蘭陵王妝。

劇中對白:「宇文邕,你一個人。」

古裝劇《蘭陵王》不只收視率高,女主角林依晨演活清新秀麗的天女角色,劇中淡雅的妝感也是網友仿妝的對象。彩妝師Dino:「隔離霜跟粉底液一比一的量,因為像雪舞(林依晨)的妝是帶一點點清透,可是你又發現有點霧面的效果。」

彩妝師親自示範,強調底妝水潤無暇,打底、遮瑕,再輕輕壓上一層蜜粉。Dino:「用刷子上面多餘的顏色去強調下眼線的部分,讓眼睛看起來好像楚楚可憐的感覺。」

橘色眼妝看起來若有似無,雪舞妝10分鐘內就能搞定,上班族頂著出門也很OK,用裸妝呈現好膚質,和劇照比一比 ,難度不算太高。

劇中對白:「一定要追到楊雪舞,然後殺死她。」

反派角色鄭兒也能改造,重點擺在眼妝上。Dino:「比較粉桃色的顏色,去混合一點腮紅的顏色,等於也是混合色,一比一調出來,就不會這麼的桃紅、這麼的突兀。」

避免太突兀,用粉紅色取代桃紅色,一層一層堆疊,粉色眼影混合腮紅,打滿整個眼窩,接著再紫色調從眼尾1/3的位置勾出深色線條,顴骨上下修容,強調立體感 ,最後化上粉色調的唇妝,對照劇中都是艷麗妝感。

隨著戲劇爆紅、掀起高收視,週年慶期間每天都有消費者上門詢問,帶起一陣仿妝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0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