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偶像劇掛! 金鐘仔仔PK龍劭華唯一亮點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7 12:44

第4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,昨天揭曉,有別於去年偶像劇大獲全勝,今年是全軍覆沒,評審認為今年偶像劇除了演員沒演技、劇本不優、同質性也高,倒是今年很多不同類別的戲劇就很不錯,入圍最多項的是苗可麗、龍劭華主演的台語劇「含笑食堂」,入圍9項,是最大贏家,但在戲劇類的入圍名單中,恐怕只有男主角的部分有看頭,因為曾經在戲裡中演叔姪的仔仔周渝民,要跟四度入圍的龍劭華爭影帝。

連戲劇「回家」:「叔叔、台、台英。」

仔仔周渝民扮演軍醫,以這齣「回家」,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,對手之一就是戲裡面的叔叔龍劭華,其實劇組也有幫龍劭華報名最佳男配角,但是沒入圍,龍劭華反而是以「含笑食堂」,連續第3年角逐金鐘影帝,另外還入圍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,呼聲高,只不過龍邵華又得跟偶像型的演員爭影帝,畢竟前兩年…。

2012年金鐘獎:「(得獎的是)陳柏霖,你們叫誰的名字都沒用,我們現在應該看看他們幾個臉上尷尬的表情。」

特別是前年潘瑋柏獲得影帝,龍劭華不服氣,除了直接在頒獎典禮上臭臉,典禮結束後還砲轟評審不識貨,去年又輸給陳柏霖,難道不怕今年又空手而回?藝人龍劭華:「至於我今年有沒有得獎,沒關係,我已經上台了。」

偶像劇「兩個爸爸」:「來、我幫你打。」

龍劭華認為入圍就是肯定,但今年評價收視都不錯的偶像劇,兩個爸爸卻只入圍行銷獎,兩個男主角林佑威、楊一展都沒入圍,粉絲直呼可惜,被說是遺珠。藝人天心:「問評審,對,就是才知道評審多辛苦,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。」

楊一展舊情人天心也忍不住抱屈,今年金鐘獎戲劇類,偶像劇幾乎全軍覆沒,評審認為缺乏創意,演員真的只是偶像、沒演技,是最大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457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