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橫掃日本老中青 「半澤直樹」收視旺


發佈時間:2013/09/18 22:20

最近這2個月,或許大家會經常聽到半澤直樹這個日本名字,原來這是一部日劇,在日本掀起收視狂潮,上個禮拜天播出的第9集,平均收視率衝上了35.9%,成為日本自21世紀以來收視率第5高的連續劇。半澤直樹到底好看在哪裡?又有什麼影響力?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。

業務二部次長半澤直樹:「以牙還牙,百倍奉還。」

從加倍奉還變成百倍奉還,風靡東瀛中的日劇半澤直樹,劇情正邁向最後高點。常務大和田曉:「如果是這樣,那要不要跪來看看啊?」半澤直樹:「請再給我一點時間。」

又是嗆聲、又是下跪,這一幕幕全成了收視率靈丹。從第一集的19.4%起跳,到了最新的第9集,半澤直樹的單集平均收視已經來到35.9%。這已經是21世紀日本連續劇單集第5高的收視成績,最後一集甚至可能挑戰「美麗人生」41.3%的連續劇歷史新高。半澤直樹:「你是大笨蛋吧!」

半澤直樹的威力還不只如此,9月以來連續3集收視率都破了3字頭,這同樣是個新紀錄。日本網友:「這是自2001年木村拓哉主演的連續劇律政英雄以來,暌違12年的紀錄。」

收視率高,被談論的機會也高,看一下日本Twitter的留言統計,每個禮拜天晚上日本人都會進入半澤直樹的世界。

分析半澤直樹成功的秘密,劇情橫跨泡沫經濟的90年代到現在的21世紀,成功吸引老中青3代的注意,加上重要配角起用了出身歌舞伎的硬底子演員。大和田曉:「你能辦到的話就弄來看看啊。」

香川照之和片岡愛之助,演活了男主角堺雅人的好對手,正、反兩派都有看頭,半澤直樹的收視才能屢創高峰。半澤直樹:「快照辦吧,大和田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610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