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翟天臨、魏千翔逛夜市 粉絲簇擁寸步難行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廖廣賓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8 20:26

電視劇《蘭陵王》在台灣引發收視熱潮,主要演員們也受邀來台和粉絲見面,劇中飾演太子的翟天臨和飾演韓曉冬的魏千翔,特地抽空體驗了一下台灣的夜市。

演員翟天臨:「哈囉,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翟天臨,在蘭陵王當中我飾演的是太子高緯,哈囉。」

演員魏千翔:「哈囉,各位朋友大家好,我是魏千翔,在蘭陵王中扮演的是韓曉冬,大家好。」

民眾:「韓曉冬,曉冬好帥,曉冬超帥。」

魏千翔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台灣,今天呢,非常榮幸來感受一下台灣的夜市文化,那一會兒呢,我們就會進去,一路走囉!」翟天臨:「參觀一下,吃吃玩玩。」魏千翔:「來,跟我們走。」

才一走進士林夜市,魏千翔和翟天臨馬上被熱情粉絲包圍。翟天臨:「這根本沒法逛啊,嗨,哈囉,哈囉。」工作人員:「你們看一下你們想吃什麼,先看一下想吃什麼,走慢一點、走慢一點。」魏千翔:「這個我看不出想吃的。」翟天臨:「這已經看不出來想吃什麼了。」

魏千翔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親切地和粉絲握手,收下禮物,兩人還開心地玩起自拍。魏千翔:「哈囉,我也要拍、我也要拍,現在我已經來到台灣非常著名的士林夜市,然後呢,今天有很多、很多的朋友呢,你說兩句,來,後面講一下,來。」

翟天臨:「辛苦、辛苦各位啊。」魏千翔:「今天非常開心,這就是我的第二站,後面等會兒再聊。」

民眾:「演得超棒的。」翟天臨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民眾:「有禮物要給你。」翟天臨:「謝謝、謝謝、謝謝,唉呦,別破費。」民眾:「送小禮物、送小禮物。」翟天臨:「謝謝、謝謝各位。」

走了100公尺,兩個人終於品嚐第一道小吃豬血糕。翟天臨:「外面包了一層花生粉,味道很濃郁,那在大陸還沒有吃過。」記者:「口感還習慣嗎?」翟天臨:「還可以,哎呀,老闆又跑掉啦,喔,警察來啦,那我們要不要?沒有危險。」記者:「你們不用,所以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?」翟天臨:「第一次、第一次,當心、當心。」

吃到警察來趕攤販,兩人也只能轉移陣地,一路上邊走邊拿手機做紀錄,像極了劉姥姥逛大花園。魏千翔:「台灣的朋友真的特別、特別地熱情,我今天錄這段視頻呢,我要發到微博上面,給大家感受一下,這就是我這一次帶著微博去台灣。」

其實魏千翔來台前,特地做了美食功課,指定要吃臭豆腐。翟天臨:「這個臭豆腐的特點是聞著一點都不臭,吃進去真的是很臭。」記者:「還習慣那個味道嗎?」翟天臨:「挺習慣的,這味道不太一樣。」魏千翔:「跟大陸不太一樣。」翟天臨:「大陸是聞著很臭,吃進去是不臭。」

吃完臭豆腐,再來一碗從沒吃過的藥燉排骨。記者:「有很濃的中藥味嗎?」翟天臨:「有。」魏千翔:「我覺得倒還好啊,湯裡,肉裡沒有。」記者:「有吃過這個嗎?在大陸,也沒有?」翟天臨:「吃過排骨,沒吃過藥燉的。」

終於可以安安靜靜好好品嚐桌上的小吃,兩人一口接一口,帶著滿臉笑容走出店家,沒想到翟天臨又餓了。翟天臨:「麵線好不好?這個麵線好不好?我愛吃麵線。」魏千翔:「是1到10分,打幾分?」翟天臨:「9分。」魏千翔:「那還有1分在哪裡?」翟天臨:「還沒吃的地方。」

感覺很像在主持美食節目,一個不小心被辣椒辣到。記者:「有被辣椒辣到是不是?」魏千翔:「有。」翟天臨:「因為這上面寫著狠辣,狠毒的狠,確實很辣。」魏千翔:「哇,很給力,這辣特別給力。」

魏千翔辣到臉都紅了,怎麼辦呢?馬上來杯「青蛙ㄉㄨㄞ奶」解解辣。翟天臨:「喝的時候要搖,搖一下。」魏千翔:「是這樣嗎?上下,第一次喝這個黑糖的,珍珠呢,大陸也有,但是呢,第一次喝跟黑糖包裹在一起,有那麼濃奶味的珍珠。」翟天臨:「這是什麼?這是什麼東西啊?」魏千翔:「奶,牛奶、牛奶。」翟天臨:「很好喝、很好喝。」

原本一個小時的夜市行,因為粉絲實在太熱情,行程被迫提前結束。翟天臨:「各位媒體、各位朋友們,辛苦、辛苦,謝謝、謝謝,Byebye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85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