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妍希扮「龍女」 網友酸:選角時停電嗎?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7 11:39

因為飾演新版小龍女,被嫌太胖的陳妍希,最近積極靠運動及飲食瘦身,不過有網友統整這一齣劇的演員表,發現不管是飾演李莫愁的張馨予,還是郭芙的毛曉彤,每個女演員容貌都比陳妍希出眾,讓網友調侃小龍女選角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,難道是停電了嗎?

藝人陳妍希:「現在已經減了滿多了,但還是在持續努力當中。」

面對鏡頭,不斷解釋真的變瘦了,實在是因為陳妍希的小龍女扮相,被網友罵翻了。陳妍希:「(飲食)不加任何油、不加任何鹽,份量都很精算,早上起來有時間就運動。」

雖然積極減肥,但陳妍希總是被嫌古裝扮相太胖,就連網友也毫不留情,在網站上查了這一齣劇的演員表,發現每個女演員,都貌美如花,「但小龍女選角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難道是停電了嗎?說好的減肥呢」,因為不管是飾演李莫愁的張馨予。

陸劇封神英雄傳:「姜子牙你終於被我給咬了。」

之前曾在古裝劇中扮演妲己,扮相美艷動人,或是飾演郭芙的毛曉彤。陸劇甄嬛傳:「此花喚作美人面,日出變紅,日落變粉。」

也曾在甄嬛傳中演出氣質清新脫俗的瑛貴人,就連飾演黃蓉的楊明娜以及女配角群,容貌都非常亮眼,甚至還有網友說「這應該是他看過的唯一一部,每個女配角都比小龍女美的神雕俠侶」,甚至還說。大陸媒體:「(張馨予)頭髮髻上兩條長長的白髮帶,有網友稱像哪吒,更有網友說此造型勝過陳妍希。」

但其實陳妍希沒有變胖,或許只是古裝扮相不受網友青睞,電影「那些年」中的清純造型,還是粉絲心中難以取代的女神樣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妍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42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