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咒飛機摔死! 郭彥甫登機違規失言挨批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郭彥甫為了主持節目常出國,卻不知道「噴霧類」攜帶的限制規定,他14日在臉書PO文怒嗆機場人員,因為隨身的髮膠被告知必須托運,隨後又再罵,飛機摔一摔死一死算了,失態字眼一出,馬上被網友圍剿,而郭彥甫回國後也馬上刪文滅火道歉,說自己並沒有攻擊他人的意思。

藝人郭彥甫:「不怕死的經驗,就是在關島的時候,我們有自己開飛機。」

講到自己第一次開飛機,差點連命都沒了,郭彥甫想起來,還是心有餘悸,但他卻拿飛機失事來開玩笑,在臉書上,郭彥甫先留言怒嗆機場人員,說「是豬嗎?髮膠不能放隨身行李,但托運就可以?這是什麼邏輯?是不同飛機,還是不同艙壓?到底為什麼?」,隨後再PO一篇「飛機摔一摔死一死算了」。

失態字眼一出,馬上被圍剿,網友說,明明就是郭彥甫沒搞清楚規定,反而還怪機場人員,公眾人物應該要注意言行舉止,對他感到非常失望。藝人郭彥甫:「然後我回來台灣看到,唉唷,對不起對不起,我趕快就跟大家道歉,原來引起這麼大的風波,我沒有要去攻擊任何人啦。」

引發網友撻伐,郭彥甫回國後馬上刪文,更道歉,說一時氣急攻心才會口誤,自己氣自己,沒有想要牽涉任何人的意思,其實根據民航局的安檢規定,因為噴霧類物品,會隨著氣壓跟溫度產生急遽變化而爆炸,屬於危險物品,一般來說,用於人體身上的止汗劑、定型液,只要超過100公克、500公克以下就得托運。

最主要是客艙的艙壓跟貨艙不同,但殺蟲劑、芳香劑等工業用噴霧,不能隨身帶,也無法托運,只是這項規定,似乎很多人不知道,也包括郭彥甫在內,才讓他失態開罵,雖然道了歉,恐怕還是會對形象造成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彥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507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