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鵬3年前就想離? 協議曝光預言成真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5 11:32

王菲和李亞鵬驚爆離婚,消息震驚華人演藝圈,兩人微博證實離婚的文章,不到2天,就已轉發超過74萬次,網友留言多達40萬篇創下紀錄,但今天又有人爆料,王菲李亞鵬,早在3年前就打算離婚,當時的協議上載明,如果3年時間,能夠渡過經濟危機,兩人感情又沒有完全破裂,那離婚計畫就取消,沒想到最後還是離婚,看來走上離婚一途早有徵兆。

大陸媒體:「有網友翻出了,2010年發在天涯論壇上的一篇帖子,該帖子內爆料稱,王菲和李亞鵬協議3年後離婚。」

就是這篇3年前的網路文章,內容寫著,如果3年時間,經濟危機渡過,王菲復出賺得足夠的錢,兩人感情又未完全破裂,那離婚計畫就地取消,被指是兩人早就簽訂的離婚協議。大陸演員李亞鵬:「曾經我結婚前夕,我哥哥反對,就是正式的站出來反對這段婚姻。」

這段婚姻一直以來承受許多壓力,女方名氣大過男方,讓李亞鵬哥哥原本持著反對票,直到婚後兩人生了女兒李嫣,為了患有唇顎裂的她,疲於奔命,但卻也成了維繫兩人情感的潤滑劑。

大陸演員李亞鵬:「她(王菲)是三姐。」主持人:「她是三姐,那大姐呢?」李亞鵬:「大姐童童,二姐是李嫣,她是三姐。」主持人:「那就是有事還得先照顧她?」

李亞鵬還曾開玩笑的說,王菲是個好媽媽,一方面是種認可,一方面是種鼓勵,似乎暗指,王菲對於相夫教子,還不是那麼稱職,尤其向來對於離婚傳聞都嚴正否認的他,今年5月在慈善活動上,卻這麼回答。主持人(2013.5):「他作夢夢到跟王菲在一起,他說你出局了。」李亞鵬(2013.5):「一切皆有可能。」

當時就留了個伏筆,如今3年前的離婚協議曝光,比照王菲復出開唱,一唱就是46場的時間,正巧吻合。歌手王菲「紅豆」:「或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。」

但也有一說,是和李亞鵬生了李嫣後,08年王菲再度懷孕,因發現胎兒發育不穩,選擇人工流產,不願再懷孕,讓求子若可的李亞鵬很失望,夫妻因此感情失和,甚至還傳出,此後鮮少有性生活,種種說法,似乎都驗證了,菲鵬離婚已經醞釀了好一段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94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