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后的男人」李亞鵬 曾說王菲垂簾聽政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4 19:27

王菲在華語歌壇的地位有目共睹,連前夫李亞鵬都說她註定是一個傳奇,在婚姻生活當中,王菲是不是也是傳奇?因為李亞鵬過去受訪時曾經說過,他沒有把王菲變成他背後的女人,而王菲是垂簾聽政,家庭生活王菲最搞不定的,就是下廚做飯。

李亞鵬說王菲註定是個傳奇,王菲在歌壇表現絕對是傳奇,而她的個性在李亞鵬心中或許也是。歌手王菲(2011):「我不需做飯,這些再叫我做我就要崩潰了。」

在歌壇有天后地位,到了家庭,王菲成了全職媽媽,形容自己不積極但有責任心,在家中扮演的角色,李亞鵬這樣形容。藝人李亞鵬(2013.05):「不是我把她變成我背後的女人,而是她垂簾聽政,這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。」

與其說李亞鵬把王菲,變成他背後的女人,外界更多的稱呼是他是天后的男人,王菲的丈夫,對這樣的稱謂,李亞鵬說他習慣了,但有一項,夫妻算分明的是要讓他維護自己的男性尊嚴。藝人李亞鵬(2013.05):「為什麼我選擇了各自經濟獨立呢?當我背負壓力的時候,我要自己找辦法,我為了維護自己的這一點點的自尊心。」

而王菲也有她自己的喜好。歌手王菲(2011):「但是後來我就吃素了(不下廚)。」

歌曲「執迷不悔」王菲:「你喜歡不如我喜歡,你的不滿成全我的美滿。」

聽起來就像歌一樣,王菲吃素,選擇她所喜歡的,這樣的性格,到了家庭,似乎也沒有多大改變.但比較起在李亞鵬面前,展現的笑臉。歌手王菲:「我不會面對歌迷,我一向不會,到現在也是,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,我進演藝圈就是要唱歌,沒想到要做別的。」

當歌手就是要唱歌,讓王菲平常在鏡頭前就是少話。記者:「能不能談離婚的手續,是不是完全辦妥?」王菲:「跟你有什麼關係。」

第一段婚姻結束,面對媒體,話回嗆的也很直接,離婚後重回單身。歌曲「天空」王菲:「我的天空,為何總掛滿濕的淚,我的天空,為何總灰的臉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15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