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堪「反粉絲」騷擾 KARA成員節目淚崩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女子團體「KARA」中的韓昇延,日前上節目自爆被討厭她的反粉絲騷擾1年多,反粉絲時常會寫信罵她,除了批評長相歌聲和舞技外,還抹黑她和男生上旅館,擔心雙親看了會擔心,情緒受影響,韓昇延忍不住在節目痛哭。

節目片段:「妳從出道開始就不會唱歌,也不會跳舞,妳的努力我承認,可是妳的路還差遠的很,妳還差太多了,出門別說妳是唱歌的。」

韓團KARA成員韓昇延,日前上節目聊到收到討厭他的ANTI FAN,也就是俗稱的反粉絲來信,談及內容忍不住感到委屈,掉下眼淚。節目片段:「因為我的父母已經60多歲了,為了看我才上網,可是,看到那些,沒關係、沒關係,對不起,所以就生氣了。」

會這麼難過,除了因為反粉絲的批評外,還有不實指控說他和男生上旅館,就怕雙親看了會傷心,心情受影響,尤其反粉絲寄信或送禮還會特地用精美包裝,刻意讓明星不疑有他的打開,內容卻是如此不堪。節目片段:「我對你做錯了什麼?知道有不足才更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績。」

韓昇延透露這位反粉絲已經騷擾她1年多,讓她非常困擾,這類例子在韓國很常發生。從SUPER JUNIOR-M中單飛的韓庚,長年受到反粉絲騷擾,甚至還收過裝滿血袋、刀子以及韓庚自己被劃花的簽名照片。

更早之前,東方神起的隊長鄭允浩也曾在電視台錄影時,因為誤喝了反粉絲送的飲料,立刻嘔吐送醫,嘴唇更因沾到吸管上的強力膠造成撕裂傷,這回韓昇延也因擔心雙親受影響,難過落淚,韓國反粉絲的誇張行為對藝人影響甚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反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860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