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7歲新嫁娘 日女星常盤貴子出嫁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1 16:35

日本影劇圈今天傳來好消息,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日本影星常盤貴子,透過經紀公司對外宣布,現年37歲的她,已經和小她3歲,交往6年的圈內男友長塚貴史登記結婚,常盤貴子因為演出日劇「美麗人生」,在影劇圈迅速竄紅,如今終於嫁為人婦。

日本影星常盤貴子:「你是個好老公,真是太好了!」

大河劇「天地人」殺青了,女主角常盤貴子,抱著戲裡的老公妻木夫聰,忍不住落下淚來;只是在真實生活中,常盤貴子也有讓人感動的好消息傳出,已經37歲的她正式宣佈,已經和交往6年的男友長塚貴史登記結婚。

9年前主演日劇「美麗人生」,在日本平均收視率超過30%,讓常盤貴子贏得了「連續劇女王」的封號;1999年和已故影帝張國榮合作電影,更讓她紅遍兩岸三地;由日港合資拍攝的「星月童話」,常盤貴子在戲裡和張國榮談情說愛,至今讓人難忘。

這個月10日,常盤貴子在電影「抽屜裡的情書」,首映會上,聽劇中2位男主角寫給她的情書,嬌羞的小女人模樣,已經為婚訊透露出端倪。日本影星常盤貴子:「謝謝你,真的好開心啊!」

過去這一年,常盤貴子為了新電影還有大河劇的拍攝而忙碌;至於她的小男友則在歐洲進修,儘管相隔兩地,不過兩個人的感情開花結果,讓日本演藝圈再添一對銀色夫妻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常盤貴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13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