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顧12年! 李艷秋告別「新聞夜總會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3/15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資深新聞人李艷秋閃辭TVBS《新聞夜總會》,今晚將和觀眾告別,自從2001年8月20日開播以來,李艷秋帶領新聞夜總會走過12年又8個月,2985集的節目!告別的最後一集,李艷秋與來賓回顧12個年頭的點滴,有肯定也有反省,秉持初衷,李艷秋暫別新聞舞臺,沉澱後,將再出發。

主持人李艷秋:「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主持新聞夜總會的節目。」

告別新聞夜總會,主持人李艷秋不談時事,回顧播出12年又8個月節目中,最深刻的點滴。節目旁白(2001.8.20):「新聞夜總會主持人,李艷秋小姐。」

2001年8月20日開播第一集,這是主持人和來賓最早的樣子,一路在觀眾支持下,歷經2985集的節目,即使在2005年,面臨可能「關台」的艱困處境,也是靠著「群眾」的支持撐過來。李艷秋:「支持我們,你按這個電話表示你支持,我們向觀眾朋友訴求,真的沒有想到那天5個小時,超過30萬通(電話),而且機房是爆掉、燒掉的,我真的感受到那種民眾支持的力量。」

李艷秋(2005.10.31):「為了我們整個台灣最基本的核心價值,如果我們台灣已經沒有了民主政治、沒有了言論自由,我們台灣會一無所有,我們相信這樣的一個核心價值的理念,是不分藍綠、立場、黨派、族群,大家要一起來捍衛的。」

靠著對「新聞」價值的堅持,走過12個年頭,秉持初衷,有肯定也有反省。李艷秋:「我從事這個工作,華視16年、TVBS16年,所以一共是32年,可以開始一個自己的改革開始,我們從自己的改變開始,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。」

節目最後,TVBS總經理楊鳴,親自為李艷秋獻上水晶麥克風,節目同仁也紛紛獻花祝福,暫別新聞舞台,李艷秋要讓身心好好放個假,對新聞的初衷沒有改變,沉澱之後將再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艷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99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