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髮鬍渣造型 周杰倫好像古天樂


發佈時間:2011/03/20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20 13:02

周杰倫又接演新電影,這回他跟謝霆鋒、吳彥祖前進中東約旦拍動作片,電影的新造型曝光,周杰倫的瀏海剪短,戴上大墨鏡,不變的是下巴還留著的一點鬍渣,整個人看起來很MAN,這樣的造型的確很符合電影劇情,因為他演的就是一名沙漠戰士,只是這照片曝光,大家都說周杰倫好帥歐,跟古天樂有點像。

在青蜂俠電影裡,加藤有酷酷的外型,個性很有幽默感,就本尊周杰倫一個樣,新電影造型曝光,周杰倫演的也是一個智勇雙全的大型男,從照片看來,背景有坦克車,他演的是一名沙漠戰士,只是仔細看看照片,髮型俐落,瀏海剪短、小露額頭,全副武裝,戴起大墨鏡,乍看之下會以為這是不是古天樂。

為了電影嘗試各種造型,但私底下的周董偏愛輕鬆裝扮,接受雜誌社專訪,空檔時搞笑自拍,故意瞇瞇眼、睜大眼睛或者噘起嘴巴,酷酷的周杰倫也有可愛的一面,只是這一回被電影公司列為機密的照片提前曝光,也讓粉絲大為驚訝。

原來周杰倫拍片的地點,是在政局動盪不安的中東國家約旦,不過電影公司已經幫周董投保數千萬,唱片公司老闆也陪在身邊,所以歌迷不用擔心周董安全。

◎電影公司提供、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