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怕風、不怕雨」 渡邊謙讀短詩鼓人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17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17 12:44

日本發生大地震至今,災情還在持續擴大,知名日本演員渡邊謙,特別和電影送行者的重量級編劇小山薰堂成立網站,還錄製了一段親自朗讀短詩的影片,希望替災民加油打氣,感性的語調搭配上字幕,深具感染力,除此之外,同樣透過網路聲援災民的,還有資深藝人吉永小百合,從地震發生後,就不斷留言鼓舞人心,希望帶給災民更多的力量。

渡邊謙唸詩:「不敗給雨,不敗給風,不敗給雪和夏季的炎熱,擁有強健的身體,沒有欲望,不會生氣,常常靜靜地在笑著。」

手捧詩集,微微皺著眉頭,不時還閉上雙眼,日本藝人渡邊謙用充滿磁性的聲音,朗讀詩集,聲援災民。渡邊謙唸詩:「一切的事情都不把自己估計在內,常看常聽明白了解,然後,不會忘記,東邊如有生病的孩子,去那裡看護他。」

日本強震過後,社會各界人士都紛紛伸出援手,其中渡邊謙特別錄製了一段,朗讀作家宮澤賢治短詩的影片,感性的語調搭配上字幕,深具感染力,另外渡邊謙還跟電影送行者的重量級編劇,小山薰堂一起成立網站,要替災民加油打氣。渡邊謙:「我決定擔任起災民,與世界支持的橋樑,一直到災民的笑容,回到他們臉上,請為災民們祈禱,謝謝!」

事業版圖跨足好萊塢電影的渡邊謙,是日本極具魅力的中生代演員,不管是在末代武士中,扮演光頭造型,充滿王者風範的日本武士,還是在全面啟動裡面,扮演充滿野心的商業大亨,精湛的演技,深深印在影迷的腦海裡。

同樣透過網路,關心災民的還有資深藝人吉永小百合,從地震發生以後,就在推特上,不斷留言鼓舞人心,希望帶給災民更多的力量,度過難關。

◎畫面翻攝自YouTube

◎畫面提供:得利影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89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