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玄彬入伍 數千韓日粉絲淚別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7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07 22:10

南韓自從延坪島砲襲事件後,許多一再延後兵役的韓星,都要被陸續徵召入伍,最近演出韓劇「秘密花園」,聲勢如日中天的玄彬,今天入伍從軍,而且他還主動選擇,被稱為「魔鬼戰鬥營」的海軍陸戰隊服役,數千名粉絲今天在軍營外送別,由於他在日本知名度相當高,玄彬入伍,還登上了NHK的晚間新聞。

一身墨綠色大衣,南韓影星玄彬現身海軍訓練中心,正式入伍服役,玄彬大方摘下帽子,讓大家看看剛剃好的小平頭,讓數千名死忠粉絲超級不捨得。南韓影星玄彬:「因為國家徵召而我也願意,我在這裡要盡2年的義務,我會好好的待在這裡,2年後,我會償還大家對我的愛。」

來自南韓、日本和亞洲各地數千名影迷,搶著和玄彬Say Goodbye,擠爆海軍中心廣場,面對熱情粉絲依依不捨的召喚,玄彬幾度哽咽,最後他還跪在地上,向大家行磕頭大禮。玄彬:「我要進去了,再見。」

玄彬因為演出「我叫金三順」走紅,最進出演的「秘密花園」,讓他的聲勢如日中天,在入伍前短短1個多月,他連續接拍6支廣告,光是廣告代言收入,就高達上億台幣,入伍後數饅頭後,每個月只有台幣2千多元軍餉。

根據報導,玄彬是自願入伍,還選擇最辛苦的海軍陸戰隊,由於玄彬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,不但日本師奶前來送別,玄彬入伍的新聞,還登上NHK晚間新聞。NHK主播:「南韓的年輕人因為去年延平島砲擊事件的影響,今年自願進入海軍陸戰隊人數增加2倍。」

因為延平島砲擊事件,南韓從上到下,瀰漫一股保家衛國的愛國情操,今年28歲的玄彬,開了演藝圈第一炮,過去用各種藉口延後兵役的韓星,將一個一個被徵召入伍,同樣28歲還沒當兵的Rain,何時會高唱軍歌?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玄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56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