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喜帖曝光 「三包」吃住招待賓客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張宗榮 北京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S嫁給大陸小開的豪門婚宴,預計這個月22日要在大陸的海南島舉行,今天大陸有人將大S的喜帖PO到了網上,上面大S還特別交代,要大家只要帶漂亮的衣服去就可以,因為婚宴包吃住,連交通也包了。

大S的婚禮,台灣藝人和大陸小開的結合,受到兩岸三地的關注,網上有人PO上了一張請柬,聲稱是剛剛才收到的豪門婚宴請柬,時間就在這個月22日,上面署名徐熙媛和汪小菲,下午舉行4點半婚禮開始,6點半晚餐之後,9點還有一場派對,請柬底下還提醒賓客,全場包吃、包喝、包住,還有包交通。

藝人徐熙媛(2010.12.25):「今年最大的收穫,就是拍了一些好的戲,手傷也復原差不多,還找到一個很好的老公。」

果然找到好老公,因為光是台北到海南的包機費用,就要花上大約250萬台幣,不過大S的姑姑說,其實她還沒收到請柬,可能是大陸男方已經先收到了。大S姑姑:「大概就是21日到24日,24日就回台北了。」

賓客提早一天抵達,住的地方就是舉辦婚禮的飯店,由於汪小菲也投資了這家連鎖五星級飯店,儘管房價打折,但這麼多的賓客住上4天3夜,也至少要再花費好幾百萬,不過香港有媒體報導說,大S手上的代言廠商,已經蠢蠢欲動,希望在婚禮上能夠曝光,大S靠著廣告費用,說不定能夠再賺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19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