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愛ing!小嫻比賽 何守正高調加油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8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球星何守正和歌壇天后阿妹,分手1年多之後,最近傳出新戀情,而緋聞女友就是藝人小嫻,228這天,小嫻參加職業國標舞大賽,何守正不避嫌,高調現身替女友加油,2人首次同台亮相,等於宣告戀情正式曝光,但去年同樣的場合,是小嫻的前緋聞男友張勛傑,在場邊替小嫻加油。

穿著露背白色流蘇舞衣,舞池中,這個皮膚黝黑的舞者,是藝人小嫻,扭腰擺臀跳得專心,場邊更多了個特別來賓。球星何守正:「那個,看比賽好不好,專業的比賽,評審都在。」記者:「感覺很甜蜜?」何守正:「謝謝大家。」

手上拿著小嫻的字卡,何守正高調現身,臉上滿是微笑,看到女友上場,立刻站起來幫她加油,用行動證明現在是戀愛進行式,只是這個畫面,去年也曾經出現。藝人張勛傑(99.03.07):「我像她的大哥哥一樣,來這邊幫她加油。」

也是拿著加油字卡,當時小嫻的緋聞對象-張勛傑,也亮相聲援小嫻,就連跟小嫻有過一段情史的歐弟,也曾鏡頭前貼身跳國標舞。

藝人小嫻:「不曉得,今天還有這麼多人幫我加油,我覺得很感動。」記者:「有看到他舉牌子,舉著小嫻小嫻的牌子?」小嫻:「有呀,謝謝,感恩。」

練舞練了5年,前男友、現任男友,都參與到小嫻拚國標舞的過程,一同出現在場邊加油的這個畫面,男主角換人當,戀情也跟著正式曝光。

◎翻攝自聯合影音網、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82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