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下人呢? 老鷹開唱歌迷卡車陣

攝影 哀招賢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7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16

美國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,來台演唱的第一晚,很多歌迷竟然都聽不到開唱經典曲目,因為人全都塞在路上,即使到了現場,光找停車位就又得耗上一段時間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,也難以讓交通恢復順暢,歌迷生氣說,花了好幾千元買門票,居然連一個停車位都找不到,還有歌迷來回交通時間花了快7個小時。

老鷹合唱團《How Long》:「Good old days shining in the sun。 I'll doing fine and then some。 How long how long。」

老鷹合唱團首度來台演唱,一萬張門票幾乎全賣完,不過都已經開場,台下卻還是奚奚落落,因為人全卡在這。

警察:「趕快往前走,不要停這邊喔,趕快往前走,不要停這邊喔,它(主辦單位)連理都不理我啊,我們還跟它(主辦單位)拜託。」

連警察也無可奈何,通往林口體育館的路上,被開車來聽老鷹的歌迷塞爆,停車位不夠,連工讀生也只派出2、3個幫忙指揮

歌迷:「這個明天一定罵死啊,一張票那麼多錢,結果連一個停車位都找不到,結果一直繞、繞、繞,繞老半天,進去演唱會就結束啦。」

難怪會火大,上千元的門票,都已經開唱了,卻連車位都找不到,歌迷只好像這樣,連衝帶跑找座位,主辦單位表示,能開放的停車格都開放了,但有歌迷批評,現場停車位置和動線規畫不良,而聽完歌,散場卻是更塞,還有歌迷塞到半夜,回到台北家是清晨2點,來回在交通時間上竟要7個小時。

歌迷掏好幾千元買票,就為聽老鷹優美歌聲,只是來回交通大塞車,卻受了一肚子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鷹合唱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89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