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鷹登台開唱 老中青樂迷飽耳福


發佈時間:2011/02/27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苦等了將近40年,老鷹合唱團星期六晚間首度登台開唱,4位團員寶刀未老,一開場就開口清唱,展現爐火純青的唱功,接著又表演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,帶領上萬名樂迷重溫過往美好時光,度過難忘的一夜。

老鷹合唱團:「The seven bridges road。」

鄉村搖滾天團來台開唱,一開口展現清唱功力,響徹全場的力度和完美的和聲默契,歌迷大飽耳福。老鷹合唱團:「How long how long Woman will you weep How long how long Rock yourself to sleep。」

儘管歲月催人老,4位成員年齡加起來超過250歲,音樂卻是歷久彌新,台灣歌迷等了將近40年,終於盼到了。

主唱格倫佛雷:「歡迎,我們是老鷹合唱團,很高興來到台灣開唱。」

創團元老格倫佛雷一身輕便的襯衫牛仔褲向觀眾打招呼,4位團員個個有獨當一面的本事,另一位主唱唐亨利也是團中的靈魂人物,單飛後出過4張個人專輯,還拿過葛美獎。

老鷹合唱團:「Welcome to the Hotel of California Such a lovely place。」

「加州旅館」這首經典歌曲人人朗朗上口,台下粉絲從4年級橫跨到6年級,老鷹合唱團累積各世代回憶,把樂迷帶入時空隧道,感動依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鷹合唱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617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