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艾力克斯派迪佛 新片扮外星超能者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6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6 09:58

好萊塢電影,新生代演員當道,其中20歲的男星艾力克斯派迪佛,備受矚目,被喻為007接班人的他,在新片當中,扮演被追殺的超能外星男孩,而派迪佛和女主角假戲真做的花邊傳聞,也成了戲外的八卦焦點。

以風暴剋星一片走紅好萊塢,新生代男星艾力克斯派迪佛,才剛現身星光大道,粉絲立刻尖叫歡迎。

今年20歳的派迪佛,俊俏臉龐,加上高大結實的身材,被娛樂媒體譽為是007角色的接班人。艾力克斯派迪佛:「我很喜歡飾演這個角色,希望我們可以有更多演出機會。」

這次擔綱演出「獵殺第四行者」,派迪佛也和女主角傳出戀情,媒體報導,兩人拍片假戲真做,甚至還訂了婚,不過兩人都沒有承認,紅地毯上也刻意分開受訪。

泰瑞莎帕瑪扮演強悍的超能少女,為戲特訓3個月的她,在電影裡上天下海,俐落身手格外引人注目。泰瑞莎帕瑪:「我希望還有機會再次飾演片中角色,她還有好多不為人知的一面,值得我去探索、琢磨。」

不同於12月男孩裡的清純女孩,泰瑞莎這次要跟男主角派迪佛,銀幕上耍酷比炫,搶攻暑假前的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09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