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松勇近盲!視力幾近0.3 網友憂心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影帝陳松勇4年多前罹患糖尿病併發中風,消失在螢光幕前一陣子,有網友在烏來巧遇,開心與他合照,並且要和陳松勇分享照片,沒想到陳松勇卻說「看不見」,讓網友很感傷,上網分享這段過程。TVBS今天找到陳松勇,他坦承現在視力只有0.3、0.6,看報紙久了會頭暈、很吃力,不過他強調還能趴趴走,甚至偶爾喝喝小酒,似乎不希望外界替他太過操心。

1989年「悲情城市」片段:「跟你講這麼久了,好還是不好,你要跟我講才知道,你叫他怎麼講,他聽得見啊。」

距離演藝生涯最巔峰的代表作悲情城市,已經有22年,聲如洪鐘,鐵漢子形象深植人心,即使5年前罹患糖尿病中風,但說起話來仍舊鏗鏘有力。資深演員陳松勇:「我們人很痛苦是能有多苦,有多痛苦就給它拚過去。」

努力和病魔纏鬥,但聽到網友因為在烏來合照,這才發現陳松勇的雙眼退化嚴重,而為他流下男兒淚,吃力看著這篇報導。

陳松勇目前眼睛已經動過手術,現在視力0.3到0.6,坦承不能久視,因為會頭暈,身體漸漸退化,但能夠保持這樣,已經很不錯了。陳松勇:「你這樣子腳尖有動彎了,然後後面的筋就拉開了。」

中風後還能走的很穩定,只是仍舊戒不掉3天喝完一瓶最愛的高粱酒,很少人知道其實陳松勇這期間曾經四症齊發,經過心理調適,還逼自己每天運動到尿失禁,這才讓身體的機能漸漸恢復,陳松勇希望影迷不要為他的經濟和健康擔心,因為他真的很自律。

陳松勇:「我沒有3P、沒有吸毒、沒有賭博。」

◎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松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40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