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特兒公司尾牙 華麗造型拚大獎

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3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到年終就是尾牙旺季,今晚模特兒經紀公司以華麗年代為主題辦尾牙,旗下模特兒為了奪下最佳服裝大獎,每個人都找來設計師,精心打造服裝,蔡淑臻、林又立露出美背,王麗雅、林嘉綺則是大露事業線。

工作人員:「美背美背,喔。」

才剛到現場,林又立身上露出美背的藍色禮服,讓所有人眼睛一亮,找來設計師打造造型,全為了尾牙大獎。名模林又立:「是千挑萬選,終於選到一件,我覺得顏色跟剪裁都非常適合,然後滿符合我的身材,一件美麗的禮服。」

對自己很有自信,身旁好姊妹也不容小覷,同樣是黑美人系列,林又立露背,王麗雅選擇露出事業線,但提到好身材,卻不能少了剛成為人妻的林嘉綺。名模林嘉綺:「一年一度的尾牙,誠意一定要到,就好像我今天穿的衣服一樣,希望(事業像)事業線又深又長。」

大紅禮服襯托華麗主題,同樣是一姊的陳思璇,選了綠色禮服。名模陳思璇:「他(設計師)幫我準備,露出我最大武器,就是我的腿。」

光露腿就美到讓現場驚呼連連,至於最近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的蔡淑臻,則是有新計畫。名模蔡淑臻:「1月底就會開拍一部電視劇。」

頭一次接下女主角,蔡淑臻宣布新戲開拍後就暫時不接活動,不過這麼剛好,緋聞女主角前腳才走,男主角李沛旭後腳到,頭上還編了辮子,黃志瑋、溫昇豪也都盛裝出席,模特兒公司辦尾牙,不只女模們精心打扮,連男模也得費心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645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