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「老鳥業務」 葉民志操舊業賣車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6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還記得有一支很紅的電信廣告,是描述老鳥業務員帶菜鳥業務員嗎?廣告中的老鳥叫做葉民志,當年是賣車的業務員,因為這支廣告走紅,進入演藝圈發展,還演活連續劇中的訓導主任,不過現在他重操舊業,回老本行賣車,很多客人看到他都會把他認出來,也因為外型跟名嘴陳揮文長得很像,常常有人直接把他叫錯。

廣告:「一天到晚只會玩手機,還會做什麼?你這麼會講,不會去選總統。」

老鳥帶菜鳥,這支廣告您一定還有印象,片中的老鳥業務員就是他,葉民志,賣車賣了8年,但拍了這支廣告一炮而紅,一腳踏進演藝圈。連續劇麻辣鮮師:「翹課,嚴辦。」

藝人葉民志:「他(客戶)會覺得說你不就是那個誰(訓導主任)?對,就是我,就是那一位;還有就是說,你是不是陳…陳揮文?」

以前拍偶像劇,走在路上還有人認出他是電視演員,淡出螢光幕,竟然常被誤認是名嘴陳輝文,比比看,真的像嗎?名嘴陳揮文(2011.02.05):「不曉得分身是真是假?」

兩個人的髮型、臉型,還有臉上這一副黑框眼鏡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同一個人,連聲音都還有點像,拍戲收入不穩定,重操舊業當起汽車業務員,不過最近電視還是重播他演訓導主任的戲劇,又重新喚起大家的記憶。葉民志:「多一份助力,多一份親切感。」

當年的廣告明星業務老鳥,曾經是全職明星,只是演藝圈薪水不固定,葉民志現在演戲兼賣車,兩邊賺。

◎翻攝自Xuite影音、YouTube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9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