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FL╱超級盃唱國歌忘詞 克莉絲汀糗大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7 19:32

每年超級盃開賽前,都會邀請名人演唱美國國歌,今年的超級盃,請來4座葛萊美獎得主,也是「舞孃俱樂部」的女主角克莉絲汀,來領唱國歌;沒想到克莉絲汀唱國歌,居然唱到忘詞,把第四句的後半段,唱成第二句的歌詞,連國歌都唱不好,引起全美網友熱烈討論。

美國歌手克莉絲汀:「啊,在晨曦初現時,你可以看見。」

超級盃上的這首「星條旗」美國國歌,讓克莉絲汀被釘得滿頭包!美國歌手克莉絲汀:「O'er the ramparts we watched at the teilight's last gleaming。」

大家聽得出來,她唱錯歌詞了嗎?我們請她來段正確版的。美國歌手克莉絲汀:「O'er the ramparts we watched were so gallantly streaming。」

原來克莉絲汀唱錯的,是國歌中的第四句,原本歌詞應該是「我們看到要塞上,那面英勇的旗幟」,沒想到克莉絲汀卻重唱了一段第二句的歌詞,變成「我們看到要塞上,那黃昏的最後一道光」。

在超級盃表演賽,唱國歌唱到忘詞,克莉絲汀的這段意外演出,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。CNN主播:「克莉絲汀說她那時失魂落魄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」

其實,要唱好美國國歌並不簡單,傑西麥卡尼也曾出搥。美國偶像歌手傑西麥卡尼:「啊,在晨曦初現時,你可以看見。」

喜劇演員芭爾,唱得也不怎麼樣。喜劇演員芭爾:「在勇者的家園上飛揚。」

美國國務卿希拉蕊,還曾經唱國歌唱到走音;原本應該朗朗上口的國歌,現在成了美國名人心裡的痛。網友:「唱歌好難啊!」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74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