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BIO人物傳 阿妹故事全球23國播出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3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31 19:13

歌壇天后張惠妹,從2千年開始就登上國際媒體,成為第一個登上包括CNN、TIME雜誌,跟Discovery的台灣明星,從台東原住民部落到五燈獎五度五關、成灣台灣本土天后,再唱到國際舞台。2011年一開始,張惠妹再度受國際媒體青睞,BIO人物傳記頻道,製作阿妹1個小時的專題報導,這個頻道在全球23國家播放,收視人口高達6千7百萬人,阿妹也是登上BIO人物傳記的第一位台灣藝人!

繼2005年Discovery專訪之後,張惠妹阿妹再次登上國際版面。藝人張惠妹:「我就離開(台灣)了,就覺得,啊,其實那個時候不顧一切真的,真的還滿有種的,就是就離就走了啊,對,當然這是因為,逼到一個臨界點。」

專訪具焦,阿妹2005年事業低潮,去美國遊學期間。旁白:「在一飛沖天之後,張惠妹卻歷經一連串打擊,因為總統府前演唱國歌,遭到大陸當局封殺,禁止張惠妹到大陸演唱發展。」

詳細紀錄每個階段的阿妹,BIO人物傳記頻道,在23國家播放共6700萬訂戶。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、哈利波特作者羅琳等國際知名人士,甚至總統馬英九都曾經被這個節目專訪過,阿妹是第一位登上這個頻道的台灣藝人。

旁白:「張惠妹的流行音樂,在台灣香港和大陸等華人地區,都廣受歡迎,被封為華語天后。」

張惠妹:「我真的是,愛上了這個感覺,那一天我就這樣子倒下來,倒在台上,再也不起來了,我覺得我也值得了。」

傳奇性的人生,包括2000年CNN專訪,2002年Time時代雜誌封面人物,到2005年的Discovery頻道,今年新增BIO人物傳記頻道,張惠妹的國際能見度紀錄,又再增添一筆。

◎BIO人物傳記頻道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98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