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.2萬錯標1200」 老鷹開唱惹糾紛!

記者 宋襄儀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3:05

老鷹合唱團40年來,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,卻爆出主辦單位標錯價,投訴的賴小姐說,去年她看到賣票系統標出1萬2、1千2,還有原價打9折的報價,選購1千2訂票成功,所以一口氣買了4張,之後還邀集親朋好友一起買,但業者後來告訴她,門票標錯價,所以通通不算數,如果主辦單位認帳,損失達420萬,因此解決方法就是全部退費,而且同時訂票刷卡的人,提供免費入場。

老鷹合唱團「Hotel California」:「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,Such a lovely place,such a lovely face。」

一首「HotelCalifornia」,老鷹合唱團風靡全球,LIVE版演唱會,下個月在台灣首度開唱,沒想到主辦單位賣票搞烏龍,1萬2的門票KEY成1200,民眾買了卻被說是廢票。投訴人賴小姐:「票價有一個1萬2,又有一個1千2,然後又有一個打9折的金額,(按1千2)試了之後,我成功順利買票。」

價差10倍,賴小姐去年11月28日用朋友帳號登入,拿自己的信用卡刷卡網購4張,3天後便利商店取票,一切OK,12月4、5日要再買,業者不賣了,隔天打電話告訴她標錯價,2天後通知信用卡退刷,4張門票通通無效。

賴小姐:「你都沒有跟我們談到那一步(退費),你怎麼又可以直接在官網上,說這些票券作廢,當我是笨蛋就對了。」

主辦單位:「本人用信用卡購買的票卷,我們會刷退,會免費請這些人入場看。」

業者規定網購、刷卡付錢必須同一人,但賴小姐翻遍法律條文根本沒這條,實在很不滿,明明是主辦單位出包,卻說她違反信用卡網路原則,告上消保官。老鷹合唱團「Hotel California」:「They living it up at the Hotel California。」

40年來老鷹合唱團首次來台開唱,預估一場演唱會酬勞4千萬台幣,約1萬個名額,門票號稱史上最貴,但票價1萬2標成1千2,少一個0,主辦單位如果全認帳,損失將近420萬,主辦單位強調已經拿出「最高誠意」解決,原本應該是開心看演唱會,卻因為消費糾紛矇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631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