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惡搞影片嘲諷 利菁哽咽:如霸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主持人利菁,成了網友惡搞影片的主角,影片當中,網友竄改宣揚佛法的淨空法師影片口白字幕,用粗話對她人身攻擊;利菁現身活動,談到這段影片,忍不住悲從中來,說自己從小就被言語霸凌,一度哽咽,而網友的行為,也很可能讓自己被告上法庭,面臨刑責。

「網友惡搞影片」淨空法師:「請問天上的神仙,妳們會喜歡利菁嗎?不喜歡利菁的話,趕快下一場大雨吧!」

法師慈眉善目,但口中的話,卻怎麼句句針對利菁?網友KUSO過火!「網友惡搞影片」淨空法師:「妳去了,只會把人嚇跑而已,連獅子看到妳都會嚇跑。」

原來網友惡搞經常在電視上宣揚佛法的淨空法師影片,台灣國語配音,把這些惡毒話語,精準的對上法師發言的嘴型。「網友惡搞影片」淨空法師:「看到她,我的心情就整個很不爽,為什麼要生到這個地球上來嚇人?」

淨空法師:「原諒這些造作不善的眾生。」

正版法師勸人向善,但影片裡卻句句傷人,勾起當事人利菁不堪的童年回憶。藝人利菁:「很多事情,我講得再簡單一點點好了,真的我從小到大,最近很多人在講霸凌的事情,從小到大,我沒有少過…,你們可以想像在某些環境裡面。」

工作人員:「這些問題不回答。」

「網友惡搞影片」淨空法師:「連獅子看到妳都會嚇跑。」

網友瞄準利菁開刀,心態可議,利菁保留法律追訴權,法師則強調個人會影響因果,不回應這起事件,但竄改惡搞太超過,也可能因此吃上誹謗罪,面臨1年刑期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利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67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