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不過2012! 楊登魁病逝享壽74歲

記者 鍾尹倫 張雅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31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幫助藝人豬哥亮重新復出、東山再起的幕後推手,演藝圈的影視大亨楊登魁,日前驚傳中風住院,上周不斷傳出他的死訊,但都遭到助理否認,沒想到卻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傳出病逝消息,享壽74歲,好友豬哥亮得知消息非常難過,沒想到來不及見楊登魁最後一面。

已故名人楊登魁(2011/3/4):「我希望說,今天能讓我再重新站起來。」

去年3月,影視大亨楊登魁才斥資15億成立娛樂集團,還說要在5年內砸30億拍電影,但日前卻驚傳他腦中風,一度傳出病危,經過半個月的治療,沒想到還是撐不過2012年,在31日清晨5點12分病逝榮總,享壽74歲。楊登魁發言人陳秀卿:「他(楊)家屬目前的狀況怎麼樣,我現在不方便。」

公司發言人低調不回應任何問題,楊登魁靈堂暫設榮總懷恩堂,隨時都會移靈,工作人員進進出出,就是沒看到楊登魁生前親友。電影對白:「原來老爸不是有外遇,我快被他嚇死了。」

楊登魁一生交友廣闊,活躍演藝圈,他成立電視台也拍電影,3、40年來捧紅不少人,包括李連杰、林青霞,甚至舒淇、大小s等中生代也都是由他提拔,病逝消息傳出,他生前好友白冰冰、余天等都相當難過,而他的公司只透過聲明強調喪禮不發訃聞,將在公司設立紀念堂,從102年1月3日起接受外界的致意。

而他的告別式將以國際紀念音樂會的方式進行,時間還沒確定。藝人豬哥亮(2012.12.20):「我去廟裡,去找我王爺慈善宮,去求王爺。」

上周跑了6個宮廟,幫一生恩人祈福,沒想到還是無力回天,在得知楊登魁病逝後,豬哥亮心情非常悲痛,畢竟他實在欠楊登魁太多,年多前的這一幕,2人一抱泯恩仇,10幾年前豬哥亮欠楊登魁上億元跑路,好友因此翻臉,10幾年後,豬哥亮在楊登魁點頭原諒後才敢復出。已故名人楊登魁(2009.05.15):「我們2個已經都這麼老了,不能再第2次失敗,第2次拆散。」

這番話等於召告天下,他會繼續罩豬哥亮,如今豬哥亮的金鐘罩病逝,會不會對豬哥亮造成什麼效應,也成為外界關注的另一個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登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739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