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奕迅小熊裝 韋禮安捉弄差點「男男吻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9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29 13:04

昨晚香港舉辦新城勁爆頒獎禮,多位藝人共襄盛舉,香港歌手陳奕迅跟容祖兒各奪4獎,雙雙成為大贏家,不過最有話題的還是陳奕迅,因為他身上穿了一件立體小熊裙裝,可愛的裝扮讓韋禮安愛不釋手,不過這時陳奕迅突然回頭,讓韋禮安差點跟他上演了男男吻。

總是愛嘗試搞怪裝扮的陳奕迅,這次出席新城音樂頒獎典禮,裝扮又引起話題,不只頂著高聳的「衝天髮」,下半身的裙裝,上頭也貼滿各式各樣立體的小熊,非常搶眼,就連唯一得獎的台灣歌手韋禮安,也大膽玩著陳奕迅背後的小熊,結果鬼靈精怪的陳奕迅猛然一回頭,讓兩人差一點就親到了,而這次陳奕迅勇奪4大獎,堪稱是全場最大贏家,似乎沒受到老婆徐濠縈,之前捲入香港毒趴事件的影響。

歌手陳奕迅:「這個事情實在很困擾,希望可以在2013年之前,就可以不用再提了。」

另外香港歌手容祖兒也是勇奪4個獎項,跟陳奕迅雙雙成為大贏家,2人更是連續6年奪得全球歌手大獎,創作歌手方大同則是以3個獎項緊追在後,經歷多次分分合合的香港團體Twins,人氣也不輸當年,今年新城獎項再創紀錄,共頒發163個獎,吸引多位藝人共襄盛舉,可以說是皆大歡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79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