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鳥籠戴頭身材走樣 「卡卡」再掀話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8 0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8 07:16

女神卡卡最近又有新話題,不過卻不見得光采,因為日前她的好友造型師接受訪問時,曾批評卡卡有些造型醜到爆,沒想到之後在紐約飯店,就被拍到穿著鳥籠裝外出,而且在滾石合唱團50週年巡演最後一站擔任嘉賓時,也因為跟主唱米克傑格合唱,體型竟然比對方還要粗壯,遭到外國媒體消遣。

粉絲:「拜託,看這邊。」

女神卡卡一出現,再度讓人驚訝,因為這次她整個臉都被橫豎條紋的皮料包住,活像把整顆頭塞進一頂鳥籠,仔細看看,卡卡戴在頭上的飾品,除了黑色皮料還有金色老鷹徽飾跟鏈條,像是鐵面人的面罩,也像是曲棍球頭盔,相當奇特,不過顯然她一點都不以為意,除了在飯店外舉手跟大家打招呼,上車後還搖下窗戶幫小怪獸簽名。

卡卡被消遣的,還不只這頂鳥籠頭飾,日前在滾石合唱團50週年巡演最後一站,擔任嘉賓時也被發現,站在主唱米克傑格旁,居然比對方還要壯碩,身材明顯走樣,就連幫她設計生牛肉裝的造型師好友尼可拉,日前受訪時,都說過卡卡有些造型醜到爆,快看不下去,到底好不好看,見仁見智很難評斷,不過卡卡特立獨行的風格,果然再次吸引媒體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1640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