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浪漫愛情喜劇 愛用「懷孕」老梗

記者 顏睿陞 / 攝影 蔡明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5 19:32

不管是電影或者是電視劇,常有一些老梗橋段,但只要能創新,一樣能獲得觀眾共鳴,好萊塢電影多年來,都喜歡在耶誕節或情人節前夕,推出浪漫愛情喜劇片,特別的是很常愛用一種梗,就是懷孕,有時連片名也得要跟懷孕扯上邊,這種電影成本向來不大,有時卻又能創下不錯的票房,本週就有兩部這種類型的電影上檔。

電影「好孕大作戰」:「我懷孕了,天啊、我也懷孕了!」

改編自全球知名的孕婦小說,由卡麥蓉狄亞和珍妮佛羅佩茲等人主演的好孕大作戰,描述5對年輕夫妻,面對意外小生命降臨,如何升任新手爸媽的故事。電影「好孕大作戰」:「跟我們的最新乘員打招呼。」

影評人彌勒熊:「這個很自然啊,結婚生小孩啊,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。」

就是看準了懷孕主題貼近人心,好萊塢電影很愛拍,除了浪漫的愛情片外,有的是走搞笑路線。電影「精牌大丈夫」:「你竟是最純正的亞利安白人,有全世界最純種的精子。」

描述為了尋找完美精子的生育專家,與健康俊美的年輕男孩,展開一場金錢與精子的爆笑攻防戰,這些電影還選在耶誕檔期上映,就是希望能在特定檔期,能用詼諧的話題吸引粉絲注意,而說到懷孕主題的電影,這部片可說是先驅。電影「看誰在說話」:「這個美麗又魔幻的旅程。」

1989年,由約翰屈服塔主演的看誰在說話,講的就是夫妻倆迎接新生命後的家庭生活,寶寶在肚子裡的動畫特效,當年還引起很大話題,影響後來不少電影,甚至還出這樣的梗。電影「魔鬼二世」:「我懷孕了!」

片中阿諾史瓦辛格演出男人懷孕記。電影「鬼娃也有種」:「你是誰?父親、母親,你們好!」

或是鬼娃娃也能生小孩。電影「好孕臨門」:「孩子是你的?你是爸爸。」

還有描述一夜情後懷孕,美女與野獸開始認真談起感情的故事,萬用的懷孕梗,還能變出不同花招,就是看中這種主題老少咸宜,加上通常都不是大成本電影,尤其在特定時間,耶誕或情人節前夕推出,更能抓住影迷口味企圖小兵立大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47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