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轉型! 陳妍希化身火辣極限運動員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8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8 12:11

女神陳妍希在新作品裡造型大突破,以往都給人鄰家女孩感覺的她,新片中畫了煙燻妝、換上深V緊身上衣,露出事業線,飾演一位極限運動高手,自稱肢體不協調的她,不僅得吊鋼絲飛簷走壁,還得騎重機表演特技,真是吃足苦頭。

煙燻妝、皮手套,手臂上還畫了圖騰,搭配深V緊身上衣、露出事業線,這是陳妍希新電影中的造型,性感又帥氣,飾演極限運動高手的她,除要挑戰攀岩,還得吊鋼絲跟男主角在高空上對決。

藝人陳妍希:「接這部戲,完全就是挑戰我自己最弱的那一塊,因為其實,我不算肢體協調的人。」

對於運動很不在行,決定接下這部戲,完全是被劇本吸引,更開玩笑的說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拍片,但片中挑戰不只如此,還得騎重機表演特技。陳妍希:「上完了體能課,再去上跳舞課,然後跳舞課上完,再去上重量訓練,第3天起來不能動了,是真的不能動了。」

一系列的體能訓練,讓陳妍希吃足苦頭。電影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:「對你很重要的東西,是要你傷害你自己嗎?」

以往都給人鄰家女孩感覺的她,努力求突破,從清純時裝馬尾妹,到後來作品裡換上古裝的造型,現在又接拍動作片,變成露出事業線的性感運動員,就是希望不要被定型,一方面挑戰自己是否能駕馭更多角色,要讓大家看的不一樣的陳妍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妍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598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