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婚變! 陳奕迅徐濠瑩甜蜜現身


發佈時間:2012/12/07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藝人陳奕迅,在老婆徐濠縈捲入毒趴風波後,港媒就盛傳2人起爭執,還離婚分居,今天夫妻倆,在香港突然召開記者會,攜手出席,打破不合傳聞,陳奕迅還強調2人「很甜蜜」,徐濠縈也說自己很無辜,絕對沒有吸毒,只是原本習慣沉默,從不回應的夫妻倆,怎麼會大動作現身,陳奕迅表示,只是希望大家別再去騷擾他的女兒。

陳奕迅跟老婆徐濠縈,7日在香港罕見召開記者會,2人攜手出席,破除近日離婚、分居傳言。藝人陳奕迅:「沒有因為任何不實的報導,2人不開心、不愉快,我們2個呢,雖然這樣說很肉麻,但我只想說我們很恩愛。」

強調2人甜蜜,但記者會上互動似乎不多,並肩而站時,陳奕迅也是雙手放後,不過針對2人關係,選擇出來說明白,因為已經影響到女兒的生活。陳奕迅:「不回應不代表就有,因為我有權不回應,但不要跑去騷擾小朋友(陳奕迅女兒)。」

口氣平靜,但聽得出來陳奕迅相當嚴厲,2人現場還簽署「負面新聞投訴書」,強烈否認港媒報導的,徐濠縈曾經捲入「迷幻飯局」,以及陳奕迅想跟餐廳老闆王浩,拿關鍵影片的消息,都是子虛烏有。藝人徐濠縈:「整個聲明已經很清楚,證據也會證明,整個過程就是在餐廳裡面,吃頓飯而已。」

陳奕迅:「我從來沒見過他、認識他(王浩),將來也沒那個動機去認識他。」

陳奕迅說明,徐濠縈幫腔點頭,強調自己無辜又無奈,夫妻倆齊心撇清,去年10月的這場毒趴事件,但事實究竟如何,還等司法給個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468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