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特兒生涯有限 女模紛跨行發展副業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6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光十色的伸展台是許多年輕人的夢想,就是想一圓星夢,不過這個以女生為主、男生為輔的行業,16到30歲是女模特兒的黃金工作時間,因此很多女模只要一過30歲,就會開始思考未來人生規劃,不只有像隋棠、林志玲等人跨足戲劇圈,也有人紛紛跨行發展副業,學習當老闆。

每年模特兒海選活動總是吸引大批年輕人參加,不過闖出名號的這些名模,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發展副業。名模陳思璇:「我工作已經20幾年了,我希望可以把我這麼多年來的一些經驗,可以分享給大家。」

像現年38歲的名模陳思璇,自己投資保養品當老闆;王聖芬也跨行投資起美甲店;過去曾是模特兒的童怡禎,現在則是專職代理西班牙手工訂製鞋品牌;就連成功從名模轉型為藝人的黃志瑋,也開始跨行投資醫美事業。

名模黃志瑋:「模特兒畢竟來說,80%是青春飯,以女生為主,男生為輔的行業。」

黃志瑋坦言在這行業女模競爭激烈,也因為工作不穩定,收入不見得豐厚,女模只要一過30歲就會有危機感,開始思考未來方向,但跨行發展副業,早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。

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:「這幾年其實模特兒就變成演藝的工作,不是單純只是走秀。」

像隋棠從名模成功跨足電視劇,不但讓演藝事業推上高峰,也成功晉升電影咖;現年38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現在也積極參與電影演出。

女模只要過了16到30歲這一段黃金工作時間,發展副業成為必然課題,展現走秀之外的表現,也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1

0.0344

0.2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