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擠走Akemi! 佩甄產後代言塑身衣


發佈時間:2012/12/04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藝人佩甄,因為親和力十足,最近成為廣告商的最愛,甚至還有塑身衣廠商找她代言,擠掉原本身材修長火辣的巴西混血名模Akemi(香月明美),佩甄自嘲說「名模身材好,但我連生兩胎,身材『大走山』,靠穿塑身衣瘦回來,可能比較有說服力啦」。

廣告台詞:「立體剪裁設計,集中…。」

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藝人佩甄,語調一如往常好親切,但身穿馬甲塑身衣,大膽尺度和以往很不一樣,不過玲瓏有緻的身材,讓人很難想像,是生過2個孩子的媽。

為了拍廣告,展現好身材,少量多餐,產後身材瘦了5公斤,維持43公斤的黃金體態,擠下巴西混血名模香月明美。廣告台詞:「Life is love、Love is like a game。」

香月明美去年拍的塑身衣廣告,全程講英文,搭配蕾絲塑身內衣,走的是歐式浪漫風情路線,身高只有160公分左右的佩甄,沒有這麼修長的美腿和身形,但親切平易近人,有獨特台式風格。

佩甄說其實接到廠商邀約代言,也很訝異,自己不是名模,還是2個孩子的媽,可能是產後走山身材,如果說是靠塑身衣瘦回來的,可能比較有說服力,而且有台灣好媳婦的親切形象,對塑身衣消費族群的女性朋友,或是婆婆媽媽來說,也許更是零距離,比較親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佩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420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