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銀幕飆戲對岸影帝 張晨光對岸發光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2 12:50

金鐘影帝張晨光入行數十年,演技早已有目共睹,近2年到對岸發展,最近還登上「大陸大銀幕」,在新片「一九四二」中跟奧斯卡影帝、大陸影帝同台飆戲,張晨光還是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,精湛演技也早已經讓他在對岸發光,打開知名度。

連續劇「京城四少」(1992):「咱們跟這牢房還真有緣啊,這回大家都成了回鍋肉了。」

資深演員張晨光,1992年以電視劇京城四少奪下金鐘影帝寶座,2004年又以本土劇再度奪魁,這2年在大陸發展的他,在對岸很爭光,最近還參與大陸的電影演出。電影「一九四二」:「也可先發制人,大戰一觸即發。」

跟大陸一級導演馮小剛合作電影,這部被喻為美國災難電影「2012」翻版的大陸片,也是他繼「唐山大地震」後最新的巨作,不僅票房已經破億,劇中還跟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以及大陸3大影帝,張國立、陳道明、張涵予在電影中同台飆戲,張晨光也是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。

演員張晨光:「各地精英都會碰到,所以這個時候,也是我最好的一個學習機會。」

同樣在大陸發光的硬底子演員還有他。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:「奴才蘇培盛給皇上請安。」

因為演出大陸劇「後宮甄嬛傳」裡的首席太監「蘇培盛」,56歲的金鐘影帝李天柱翻紅,片酬飛漲4倍多,不僅是他進軍大陸的第一部戲,也是甄嬛傳中唯一的台灣演員,台灣影帝飆戲,不輸大陸大腕級演員,頻頻在對岸發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晨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60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