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淪為臨演? 陳柏霖新片KUSO偶像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9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29 11:32

以大仁哥一角拿下金鐘影帝的陳柏霖,在最新電影裡飾演的卻是一位搞笑超人演員,電影前導預告片曝光,KUSO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劇情,但陳柏霖從主角變成路人臨演,不僅穿越鏡頭還試圖教男主角怎麼演戲,讓導演氣得叫他閃開。

電影片段:「其實這15年來,我一直,不要說,先生,你在看鏡頭。」

背景播放著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的配樂,男主角深情準備告白,這時候正牌大仁哥陳柏霖卻像個路人般穿越鏡頭。電影片段:「對不起,我覺得你那個台詞,你還教別人,你走開,大人了不起喔,我超人耶。」

甚至還想教男主角怎麼演,讓導演氣得叫他閃開,其實這是陳柏霖的新電影,片中飾演一位失意的超人演員。電影片段:「還拍過不少廣告,超人麵,一罐能噴80007次,但終究還是有人比你紅。」

失業後為了生活,開始當搞笑臨演,電影前導預告片曝光,跟以往的深情大仁哥很不一樣。偶像劇片段:「於是我要假裝自己討厭你。」

自從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爆紅後,這是陳柏霖接拍的第二部電影,而跟女主角林依晨在偶像劇前就合拍的電影「戀愛恐慌症」,上映後票房只有980萬,倒是另一部作品成績還不錯。電影片段:「你不要再假了啦。」

陳柏霖片中飾演網路駭客,票房賣破5千萬;而另一位最近人氣也很旺的柯震東,繼那些年的4億6千萬票房後,在新作品裡也演學生,但全台票房卻差那些年很多,只有將近1千萬。

記者(2012.11):「你對楊冪的第一印象是什麼?」柯震東(電影記者會):「很好啊。」

不過似乎沒影響柯震東人氣,日前還到上海接拍新電影,談到對女主角的感覺,柯震東反應有點冷淡,南方小羊牧場票房不如預期,業界認為跟他談戀愛太高調有關,讓小女生對柯震東幻想破滅,但片商跟導演不予置評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830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