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聚焦紅毯!郭采潔挨批像菜 林志玲無味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獎頒獎典禮,星光大道一向是焦點,男女明星怎麼穿都成為話題,林志玲、隋棠個個比辣比美,郭采潔、陳意涵一黑一綠都走俏麗路線,范曉萱則露出手臂上的大刺青,不過看在時尚部落客的眼裡,對紅毯明星們的穿著評語可相當毒舌。

一身黑色禮服,上頭還有黑色羽毛裝飾,金馬主持人曾寶儀這套服裝,被叫做「個人意見」的時尚部落客批評像是鳥,不知是烏鴉還是喜鵲,連搭檔黃渤也被開玩笑說,衣服該還給蔡康永。

郭采潔的淡綠色小禮服,被形容是打扮成一顆高麗菜,可以跟曾寶儀搭配煮一鍋薑母鴨,金馬獎前夕,傳出造型師替陳意涵扣住7件禮服,這一天陳意涵黑色禮服外頭金色圖樣點綴,但卻被部落客形容,「胯下有個窗可以看見裡面的大內褲」;去年的金馬影后葉德嫻,穿的像丈母娘。

壓軸登場的林志玲,白色禮服露出香肩,背後若隱若現,卻被形容像是香草冰淇淋,無害也無味;甚至還有人說林志玲的副乳跑出來跟其他人打招呼,隋棠拼接禮服像床單,桂綸鎂白色禮服,也被說這裙子像是個天燈,很想在上面寫國泰民安,腰帶上的造型,很像蛤仔殼,還跟何韻詩撞腰帶。

大陸女星李冰冰評價算是最兩極,有人說她是當晚女星第一美,淺綠色禮服襯托氣質又顯大氣,卻也有人批評腰線神隱像穿睡袍,反觀男明星,大多都是深色西裝,隆重又不失帥氣,幾乎都走安全路線,相較女明星打扮保守許多,金馬紅毯群星誰最美最帥,觀眾心中自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56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