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金馬酒會眾星雲集 影星盼好運奪獎

記者 蔡明娟 顏瑞陞 / 攝影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4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獎前夕舉辦的酒會眾星雲集!角逐金馬獎影帝影后的張孝全和張榕容出席會場,難掩興奮心情,而電影「女朋友男朋友」更是一口氣入圍7個獎項,高人氣也獲得最佳觀眾票選獎,導演楊雅喆開心的說,希望這股好運加持,能連莊得獎,而被爆出一人HOLD住7套禮服的陳意涵,明天究竟會選哪套禮服,她自嘲的說,7套禮服還得慢慢挑。

張榕容一襲正紅色低胸洋裝,高貴優雅裝扮,出席金馬獎酒會,第3次入圍金馬獎,好運不斷的她展現自信,希望能順利拿下獎項。影星張榕容:「就很開心啊,昨天有一個獎項,今天也有一個,希望可以連三(得獎)。」

另一部同樣令人矚目的電影「女朋友男朋友」,一口氣入圍7個獎項,超人氣還拿下最佳觀眾票選獎,導演楊雅喆有了這股好運加持,期待連莊奪獎。導演楊雅喆:「得到觀眾票選獎就是非常爽,希望這個好運可以延續到明天。」

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和陳靜、梁靜一同亮相,鎂光燈閃不停,被問及HOLD住7套禮服,典禮上究竟穿哪套,陳意涵自嘲還得慢慢挑。影星陳意涵:「我HOLD了7套,我明天會再選,因為我有7套可以選,我明天再看大家穿什麼,然後7套之中選一套來穿。」

而作為台灣代表爭奪金馬獎影帝的張孝全一身帥氣西裝,和一同角逐獎項的杜汶澤、張家輝出場,開心又驚喜,星光熠熠的金馬獎,獎落誰家,影星們難掩緊張興奮之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603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