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唱新秀同台飆歌 尬實力拚愛心

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2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晚上在高雄有一場公益演唱會,主辦單位請來多位在各大電視的歌唱比賽中,脫穎而出的新秀歌手,像是校園快樂幫的楊程鈞、明日之星的陳麒安等等,他們這次都是義務演出,希望歌迷能和他們一起,捐錢幫助慢性精神病患者。

歌曲「離開地球表面」:「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,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。」

從電視歌唱比賽出身,楊程鈞帶來一首五月天的動感歌曲,讓現場的觀眾HIGH翻天,台下超過700位的聽眾,聚集在駁二特區的月光劇場,聽完了快歌,這一位同樣是在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新人陳麒安,他所演唱的新不了情,給聽眾完全不一樣的感受。

歌曲「新不了情」:「愛你怎麼能了,今夜的你應該明瞭,緣難了、情難了。」

這一場演唱會,聚集多位實力派的歌唱新人,他們為了公益獻唱,這一場演唱會的所得,通通要捐給像是有憂鬱症、躁鬱症等慢性精神病的年輕人,希望能讓他們得到更妥善的照顧,一個晚上下來,大約募得了將近60萬,新人歌手台上連番飆歌,濃濃的愛心,讓他們的歌聲更動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493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