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視低迷! 郭子乾、邰智源模仿秀熄燈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藝人郭子乾、邰智源領軍的模仿節目,播出已經10年了,雖然歷經三度改名,但一共入圍過8次金鐘獎,並且成功拿下4座,還捧紅陳漢典、阿LEN和納豆等新秀,但終究不敵市場競爭,25日撥出最後一集。

節目「全民大新聞」:「全民十年一起走,那些角色不曾有。」

節目最後,唱起感傷歌曲,連播了10年,2千5百多集的模仿節目,敵不過市場轉變,停播收場,25日播出最後一集。節目「全民大新聞」:「不捨觀眾朋友的淚水,觀眾朋友有什麼淚水,他看我們節目,是我們的淚水,他們沒有淚水,我們是很歡樂。」

資深製作人分析,可能是因為同質性節目太多,製作費短缺,加上是以kuso新聞事件為主,一旦新聞淡,就缺少話題,收視才越來越差,但回首過去,炙手可熱!

節目「2100全民亂講」:「你還可以用番仔火,把汽油、汽車點燃爆炸。」

2002年,節目2100全民亂講,以政治模仿秀,現場直播,幽默嘲諷時事等方式,打著亂講愛台灣的口號誕生,引起不少話題。節目「全民大悶鍋」:「最重要的新聞事件是什麼,醜聞加緋聞,好,上新聞。」

2年後節目改名為全民大悶鍋,打出解悶救台灣。節目「全民最大黨」:「喔喔喔,喔巴江南style,yeah sex lady。」

節目歷經三度改名,由邰智源、郭子乾等人聯手主持的模仿節目,捧紅包括陳漢典、阿ken、納豆等新人,曾經入圍8次金鐘獎,並且四度奪金,收視率最高時有1.5,但最低只有0.2相差很大,如今卻傳出要吹襲燈號,讓人感嘆台灣的綜藝節目也不景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9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