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李孝利「生食小鳥餐」 號稱月瘦5Kg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1 12:59

韓國女藝人到底是如何維持身材的呢?像少女時代曾經介紹過自己的減肥菜單,就是三餐均衡攝取蛋白質和澱粉,一天至少1200大卡的熱量,而現在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,也公開自己的小鳥餐食譜,就是生吃蔬菜,攝取大量纖維素,據傳不但能夠減輕空腹感,還能美容皮膚,1個月就可以減掉5公斤,但營養師建議,一天至少還是要攝取1400大卡的熱量才足夠。

擁有火辣身材的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,保持身材的秘訣就是吃素食,靠紅豆粥跟小菜,熱量各攝取不到50大卡,看起來很豐盛的早餐,其實量少到不行,這被稱為「生食」的菜單,就是生吃含有大量纖維素的蔬菜。

早晚各一餐,中午正常吃,不但能減輕空腹感,號稱還能美容皮膚,1個月就能減掉5公斤,由於量少被稱為小鳥餐減肥法,是現在韓國大學生跟藝人都非常推崇。

過去少女時代也曾經公開過減肥菜單,她們在演唱會前,都會吃玄米飯搭配烤雞胸肉等低熱量食物,三餐均衡攝取澱粉和蛋白質,加一加熱量也才1200大卡。

藝人安心亞:「是OK呀,只要你攝取的營養,是OK的就很好。」

就連比起9月出席慶生會時,有比較瘦的安心亞,並不排斥小鳥餐減肥法,不過就怕吃膩,很多人都不願意試。民眾:「每天都吃一樣,就比較不行,會很餓。」民眾:「不行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吃不飽。」

大部分民眾覺得太辛苦,營養師也認為這方法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雖然看起來算健康,但熱量實在太少,成人一天至少要攝取1400大卡,因此想保持身材,均衡營養、少吃多動才是不二法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84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