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俊生女友輕生 陳美鳳:爭來的不會幸福

記者 鍾尹倫 / 攝影 許容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4日,藝人陳俊生女友因為懷疑他劈腿,從租屋處12樓頂跳下死亡,過去因為光顧過陳俊生餐廳、跟他女友熟識的陳美鳳相當惋惜,之前曾在臉書上寫說,寧可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,希望陳怡婷一路好走,不過昨天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認為當初兩人在一起既然不快樂就不要了,因為爭來的不會幸福,甚至還隔空喊話告訴陳俊生,一定要去參加她的告別式。

藝人陳美鳳(101.10.26):「還是非常難過,我真的覺得沒什麼過不去的,要好好活著。」

陳美鳳口中捨不得的人,正是陳俊生女友陳怡婷。陳怡婷24日懷疑陳俊生劈腿,從租屋處跳樓輕生,陳美鳳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寫著,有位男長輩曾說過一句話,寧可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,希望陳怡婷一路好走。

陳美鳳(101.10.26):「有外面的(女人),我覺得不要再哄這個女孩子,說沒有、沒有,然後又帶她去哪裡玩、去哪裡玩,女孩子會難過,因為她愛他,一定相信他的解釋。」

語氣中滿是心疼不捨,陳美鳳30日錄影時,更批評陳俊生不應該一直說謊,還說陳俊生到時應該要去參加陳怡婷的告別式,她表示陳怡婷生前曾經質問陳俊生為什麼劈腿,只得到陳俊生說,每一個結婚的男人都有女友,要她認清現實的回答,對此陳美鳳很不平。

她說陳怡婷唯一錯的就是太愛陳俊生,但也認為當初兩人在一起,既然不快樂就不要了,還說爭來的不會幸福,讓陳美鳳經典語錄再添一句。藝人陳美鳳(2012.04.30):「因為徐姓先生住在�頭,所以有點...我覺得吃人夠夠啦。」

過去痛批老公David吃人夠夠,如今看著好友為情尋短,陳美鳳以過來人身分痛批,也告誡時下女孩,感情被騙受傷,還是要更愛自己,絕對不要搞到人財兩失。總是將話講的明白,彷彿是自己人生寫照,不管是吃人夠夠或是別信男人的嘴,都成為經典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86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