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豐唇! 黎明傳戀舊愛徐子珊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9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9 11:57

最近才剛離婚的黎明,傳出有新歡了,卻是他的舊愛徐子珊,2005年兩人曾經因為合作廣告傳出緋聞,後來黎明就跟樂基兒交往,據傳徐子珊黯然神傷好久,大陸媒體報導,今年兩人再度碰頭,傳出再度擦出火花,有趣的是,回顧黎明的歷任女友,從周海媚、舒淇、樂基兒到徐子珊,都有性感豐唇,有網友就說,天王似乎偏愛豐唇美女。

黎明跟樂基兒,上個月才結束婚姻關係,黎明就傳有了新歡,對象是她,曾是香港小姐冠軍的徐子珊,其實早在2004年,兩人因為節目認識,後來徐子珊被黎明欽點,合拍電訊廣告,當時就曾傳出緋聞,但過沒多久,黎明就認識樂基兒,隨後在2008年步入結婚禮堂,據傳讓徐子珊情傷很久,天王放電功力,堪稱一絕。

過去跟周海媚合作電視劇曾傳戀情,跟周海媚分手後,黎明與舒淇因為合作電影,也傳出相戀,但回顧天王的緋聞對象,不管是周海媚、舒淇、徐子珊還是樂基兒,歷任女友似乎都有一個共通點,有著性感豐唇。

如今黎明、樂基兒兩人離婚,原本看似寄情工作療情傷的黎明,被傳上週到大陸擔任選秀節目評審,徐子珊也到當地參加慈善活動,甚至還跟男友分手,一連串巧合,指稱兩人復合,成為媒體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05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