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陳俊生女友輕生 陸媒誤植「陳依婷」照片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8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員陳俊生女友陳怡婷,懷疑陳俊生劈腿,輕生尋短,消息震驚社會,大陸媒體也紛紛報導,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不少媒體報導出包,把電影「BBS鄉民的正義」主題曲創作人「陳依婷」的照片,當作是陳俊生女友陳怡婷,誤植照片搞烏龍,讓陳依婷好困擾,忍不住在微博上PO文,「大家請好好愛惜生命,自己和跳樓事件沒有任何關係」。

「BBS鄉民的正義」,看過這齣電影的人,對主題曲應該不陌生,輕柔嗓音,唱出劇中男女主角的孤獨心境,演唱者就是她,陳依婷,飄逸的仙女造型,悠悠唱著電玩主題曲,表現讓很多遊戲愛好者肯定,陳依婷在大陸小有名氣,最近卻飽受困擾,大陸媒體爭相報導台灣演員陳俊生的女友為情輕生,女友叫做陳怡婷,報導內容沒錯誤,刊載的照片卻搞錯,陳怡婷怎麼變成陳依婷?

創作人陳依婷老闆呂先生:「因為可能之前有人寫錯(陳依婷)她的名字,所以你(上網)打陳依婷也會是陳怡婷的網頁,那他們(陸媒)沒有經過查證,就使用了。」

真的很瞎,也有一雙大眼睛的陳依婷,長相甜美,是創作才女,陳俊生的女友陳怡婷同樣也有一雙電眼,長的比較成熟美艷,不是演員或歌手,2人外貌背景差很大,陳依婷只好在微博上PO文,別再搞錯照片了,雖然陸媒的烏龍報導造成不少困擾,但也意外讓更多人注意到這個來自台灣的創作歌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69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