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俊生女友輕生 陳美鳳:別信男人嘴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6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友選擇輕生結束生命,最主要原因是不滿陳俊生花心,過去因為光顧過陳俊生餐廳,跟他女友熟識的陳美鳳,以過來人的口吻,在臉書寫下,「寧可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」,希望陳怡婷一路好走;而另一位女藝人方文琳也感嘆,為情輕生是最傻的方式,希望徘徊在這樣路口的人,可以冷靜多想想。

戲劇片段:「我不應該偷吃,我不應該劈腿,我跟她分手。」

陳俊生在戲中飾演劈腿負心漢丈夫,沒想到現實生活裡,37歲的女友陳怡婷也因為不滿陳俊生花心,選擇結束生命,事發後陳俊生神隱,讓演藝圈好友看不下去。藝人陳美鳳(2012.04.30):「因為徐姓先生住在�頭,所以有點..我覺得吃人夠夠啦。」

過去痛批老公David吃人夠夠,跟陳怡婷有私交的陳美鳳,25日在臉書寫著,有位男長輩曾說過一句話,寧可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,希望陳怡婷一路好走。

陳美鳳跟平面媒體表示,因為之前常光顧陳俊生餐廳,進而認識了陳怡婷,對方輕生前還傳了APP透露不想活的念頭,但陳美鳳因為工作忙,沒第一時間回應,讓她相當自責,除了陳美鳳外,藝人方文琳也在臉書感嘆PO文。

寫著又一個女人,為了感情傻傻結束自己年輕生命,心不甘給他教訓,那就請你活得更漂亮給他好看。藝人方文琳:「這些徘徊路口的人,真的可以多想想,因為真的是,痛真的很痛,但是時間會治療一切。」

陳美鳳和方文琳昔日在婚姻上,同樣遭到老公背叛,如今用過來人身分鼓勵大家要珍惜生命,而陳俊生女友為愛輕生,類似的劇情,日前也出現在本土劇中。本土劇片段:「走到最深、最黑暗的地方,我就能夠解脫了。」

同樣是癡情妹為負心漢自殺的情節,讓網友驚呼也太巧,但畢竟談感情雙方還是要理性,選擇輕生既不能解決問題,也留給活著的親友,無限痛苦與遺憾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89

0.166